有件事想跟大家報告,那就是 BBLens 平台已上線。
我們每一家區域的眼鏡店都有著視光知識和豐富的視光實務經驗,雖然專業但無法服務到全台的客戶,這是我們覺得可惜的地方。我們沒有像財團有著豐厚資金、沒有像連鎖通路為了獲利,積極的推廣自家產品,我們只挑選全球專業致力於光學鏡片設計及視力保健的企業,提供高品質商品給消費者。我們非常簡單,只有一顆單純努力、真誠服務的心。 全世界都在面對環境的轉變,我們開始反思我們生活中所追求的本質是什麼,於是我們選擇和全台眼鏡商店合作,希望純粹以人為本的經營方式,我們也期許自己可以藉由社會貢獻實際回饋給社會,因此設立了 BBLens 。 名字 BBLens 是來自於實體商店和虛擬商店的合作,在全台能找到相投的商店,這樣的緣份想法來命名的,就像B2B和B2C的概念。 我們想做的 BBLens ,是要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我們生活型態連結,不需要過度的包裝與裝飾,想讓消費者更加認同,因為我們相信消費者可以很直覺地反應這就是很真實的東西。
由於電商現在是主流,我們也鼓起勇氣想把全台優質的視光商店聚集起來,提供優質的視光服務。
這個的方式,說真的,非常辛苦,但想到由一家一家的商店整合成一個大大的平台,就算過程中充滿困難挫折,只要想到能夠提供消費者們更好的視光服務,想讓消費者知道我們有著全台最質樸溫暖並充滿人情味的眼鏡店,就讓我們有動力繼續前進。
我們從接觸視光開始,做的都一直和眼鏡息息相關,除了珍惜每一位客戶,更希望能藉由這個緣份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面對世界上的種種困難,我們能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下,期待盡自己的所有經驗,來讓視光產業發展更加完善。
現在 BBLens 平台已上線
也正如名字的由來,讓我們和全台的視光眼鏡店一起努力。
我們充滿感恩的心,想繼續傳遞這個緣份,並努力不懈的貢獻社會。
期待著您們的支持, BBLens 不勝感激!
×

熱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