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使用BBLens

 

BBLens(以下簡稱「本平台」)是由宮源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當您開始使用本平台內所提供之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本協議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是變更本協議之內容,並不會個別通知,因此建議您隨時注意了解本協議訊息。若您為未滿二十歲者,應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協議之所有內容及其以後修改變更之部分,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協議之所有內容及其以後修改變更之部分。 為使您安心使用本平台提供的各項服務,並瞭解我們如何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本公司特擬定以下相關使用協議及聲明向您說明,以確保提供使用者良好的網路商店預訂服務體驗;如果您對於平台使用協議內容有任何疑問,可利用本公司免費客服專線 03-6676736 或客服信箱 help@bblens.tw 聯絡我們,本公司相關部門將盡快回覆說明。

 

 

配送服務條款

 

  • 本平台提供網路註冊會員相關配送服務,如無註冊網路會員僅提供門市取貨服務。
  • 根據藥事法規定,欲使用隱形眼鏡商品預訂配送服務,會員本人初次須至實體門市訂立特定規格並經檢視之買賣契約。自訂立日起6個月內,本平台方可接受會員利用本平台通知本公司進行特定規格之配送服務。如經本公司發現會員預訂商品非於實體門市訂立特定規格,本公司有權取消該次預訂配送服務。
  • 凡網路預訂商品累計未取貨記錄(含)3次以上者,將不再提供配送服務。

 

 

使用者義務條款

當您開始使用本平台服務,請同意以下事項:

  • 使用者應提供註冊會員或交易流程中所需之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如個人資料事後有變更,使用者應主動更新資料。如有調整視力度數處方之必要,使用者須親至本公司門市經門市專業人員重新驗光,確認處方後方可繼續使用本平台網路預訂服務。
  • 使用者填寫會員資料如有冒用他人資訊而造成他人權益受損的情形,則屬使用者之個人行為,使用者需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與本公司無涉。
  • 本平台為保障交易安全,將以您註冊所填寫作帳號進行登入,並由您自行選定一組密碼作為個人登入辨識使用, 您可依需要自行變更個人密碼。請勿使用與其他平台相同之密碼,並經常變更您的個人密碼,以維護您帳號的安全。
  • 您同意就您的帳號與密碼善盡保管與保密之責任,包含但不限於:不洩漏帳號、密碼予第三人、不與他人共用帳號、密碼、適時登出本平台等。除經證明係第三人違法使用之情形,您須為利用您所設定之正確帳號、密碼登入之使用行為負全部責任,不得任意否認交易。
  • 您的帳號若有被冒用、盜用之情形,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以避免損害擴大。本公司將協助暫停該帳號相關交易及後續利用,並於釐清帳號使用問題後,依您的請求重新設定密碼開通使用。

 

 

交易注意事項

 

  • 本平台所提供之商品數量有限,請您於挑選後儘速完成訂購程序,放入預訂區不代表您已完成訂購,若有其他使用者在您完成訂購程序前已經完成訂購程序,系統會通知您該筆商品已售畢,請您自預訂區移除。您得依據本平台所提供的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下單。
  • 本平台得就特定商品訂定個別消費者每次訂購的數量上限。逾越該數量上限進行下單或同一消費者以複數帳號重覆、多次下單時,本平台僅負對單一消費者依該數量上限出貨之責任。
  • 本平台商品之運送依您訂購時選擇及指定之方式為之,商品之定價不含運費。

 

×

熱搜關鍵字: